新昌信息港

 找回暗码
 当即注册
检查: 10147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新昌亲子营第20期】张狂大砍价!新昌海洋公园海洋币等你来砍!

[仿制链接]

51

主题

302

帖子

3224

积分

真钱21点中学高二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我是楼主我老迈
宣布于 2019-4-22 10:53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重磅福利!!!
全国上千家海洋馆
首家免费敞开的海洋馆行将诞生!



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
绍兴市科普教育基地
新昌县水生野生动物维护救助中心

总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
总展出规划浙东无双
华东首家与购物中心完美结合的海洋馆

绍兴新昌海洋公园
免费敞开

场内自在消费
美人鱼剧场、欢喜海狮剧场、兴趣垂钓、锦鲤喂养、海龟喂养等12个项目自主挑选消费,按规范收费



宝妈福利来了
(点击链接当即参与)



2017年6月开业至今
新昌海洋公园已连续接待了 30万 游客
感恩你们一路陪同!
为合作广大新嵊市民的玩耍需求,
值海洋城 2周年 隆重庆典之际,
新昌海洋公园礼献新嵊,
两地市民家门口的海洋公园,

免费入园!
‍ 免费入园!
免费入园!‍



免费入园细则

游客凭海洋城内商家
当日恣意金额消费小票即可免费入园

新嵊区域
16周岁以下学生凭有效证件即可
(含社会特别人士)

免费入园时刻

2019年4月12日-2019年7月14日



园内景点畅玩

奇趣国际、高兴农场、海底隧道、3D合照、雨林探秘、大堡礁、水母宫、海豹池、海洋书吧等免费畅游

南美海狮
逗比海豹

小丑鱼

像牛角相同的牛角鱼

魔鬼鱼

水母宫

美人鱼剧场

奇幻海洋国际







儿童工作体会、配套玩耍


精彩区块上线

全新乖僻精灵两爬馆(两栖动物馆)
行将上线!
霸气显露的绿鬣蜥,
360度旋转眼球的高冠变色龙,
全身金黄的蠢萌黄金角蛙等,
行将和巨细朋友们碰头






营业时刻调整
10:00 — 20:30
(20:00中止入园)

特别阐明
原年卡及赠票用户不受影响,
享用原消费体会方针。

新昌海洋公园
4月12日起免费敞开
  等待您来探寻!!!

新昌信息港旗下新昌亲子游教中心

23

主题

383

帖子

429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沙发
宣布于 2019-4-22 11:25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海洋币是什么意思?

点评

估量便是小朋友玩玩的要收费了吧 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9-4-22 11:32

32

主题

344

帖子

408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板凳
宣布于 2019-4-22 11:26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如同早就开端了吧

12

主题

117

帖子

141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地毯
宣布于 2019-4-22 11:29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那不是很多人会天天去啊

22

主题

588

帖子

632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地板
宣布于 2019-4-22 11:32:13 | 只看该作者
请加我老友 宣布于 2019-4-22 11:25
海洋币是什么意思?

估量便是小朋友玩玩的要收费了吧

22

主题

588

帖子

632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6#
宣布于 2019-4-22 11:32:39 | 只看该作者
50元砍价至19.9元仍是廉价的

27

主题

379

帖子

433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7#
宣布于 2019-4-22 12:11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只需购物就能进?

16

主题

162

帖子

194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8#
宣布于 2019-4-22 12:15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前次去过了

51

主题

302

帖子

3224

积分

真钱21点中学高二

9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4-22 12:16:05 | 只看该作者
请加我老友 宣布于 2019-4-22 11:25
海洋币是什么意思?

里边有些游乐设备需求收费的
新昌信息港旗下新昌亲子游教中心

51

主题

302

帖子

3224

积分

真钱21点中学高二

10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4-22 12:16:15 | 只看该作者
难瘦的胖子 宣布于 2019-4-22 11:26
这个如同早就开端了吧

4月12日
新昌信息港旗下新昌亲子游教中心

51

主题

302

帖子

3224

积分

真钱21点中学高二

11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4-22 12:17:19 | 只看该作者
单个女汉子 宣布于 2019-4-22 11:32
50元砍价至19.9元仍是廉价的

便是给广大宝爸宝妈们的福利啊
新昌信息港旗下新昌亲子游教中心

90

主题

3674

帖子

8432

积分

真钱21点大学硕士二年

哦?哈哈哈

12#
宣布于 2019-4-22 12:58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买了年票的人怎样办

16

主题

2776

帖子

5449

积分

真钱21点大学二年

13#
宣布于 2019-4-22 15:07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进去了肯定要消费的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142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大班

14#
宣布于 2019-4-22 15:47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张价了没有人玩了

3

主题

25

帖子

31

积分

真钱21点幼儿园托班

15#
宣布于 2019-4-22 16:3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免费怎样还要砍价?宽恕我**看不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当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 

QQ|关于咱们|Archiver|小黑屋|触屏版|绍兴网警|真钱21点论坛 ( 浙B2-20080149 ) |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+8, 2019-6-30 04:22 , Processed in 0.139965 second(s), 49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aomenpankouctgov.com

© 2003-2019新昌信息港

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